来一盒薯条

到处tour中

【黑遍全联盟】说好组联盟以来 智障不可以成精的呢

•短小不精悍 

•唔,算是日常的小段子吧

•段子体 有借梗



黄少天一起出门回来给每个人一只尖叫鸡

从那之后,就是喻文州的噩梦

他简直不知道为什么,蓝雨有这么多二傻子

由黄少天领头的尖叫鸡组合

正式出道

训练室中时不时传来尖叫鸡的惨叫

”啊——————“”啊——————“”啊——————“

这还特么是单曲循环

好一个肝肠寸断叫声

现在喻文州只要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

”我们不一样,不一样,不一样“”啊——————“

【剑所指方向,尖叫鸡也如影随形】





王杰希:“你在干啥”

方士谦:“数眉毛”

王杰希嫌弃地看着方士谦:“浪费时间”

方士谦闻言抬头:“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,时间就是金钱。我现在浪费时间,也就是在浪费

金钱,所以你以为我是在浪费时间,可实际上,我是在无形的炫富”

【隐形富豪方士谦】




冬天手很冷怎么办

黄少天把手伸进喻文州的围巾里

方锐把手伸进了林敬言的毛衣里

孙翔想了想,把手伸进唐昊的裤裆里

张佳乐看了看前面的韩文清,放下了手

张佳乐害怕失去他的手

【我的生活好悲伤,犹如犹如雨中拉肖邦】




语文课上要求写半命题作文《xx的压力》或《压力xx》

卢瀚文看了看旁边的同学

写的无一不是《成长的压力》《压力是我进步动力》或《学习的压力》

卢瀚文认为

作文,不能没有新意

要清新脱俗,要做清流中的泥石流

于是,他写了一篇《压力锅》

【只要我肯努力,没有什么是我搞不砸的】




评论(12)
热度(26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来一盒薯条
Powered by LOFTER